close

好久沒來鶯歌了,記得上一次來已經是十年前左右了吧 

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,來到了【穎村食光】用餐,這也是一間老屋改建的餐廳,

餐廳位置距離鶯歌火車站不遠,不用十分鐘的路程京以找到了,

聽朋友說,這裡原本是主打烤雞料理,現在已經改成無菜單料理嘍,

要來用餐前請記得先預約噢 !

貓.jpg 

門口的樹欉旁有一隻小貓,不曉得是不是店裡人養的,一點都不怕生,

看牠攸哉的的樣子,害我都忘記要拍這間老房子的外觀啦~~~~  


穎村1.jpg 

【第一道】主廚濃湯

餐卓的擺設,只有加一點點巧思,整個用餐的氣氛就美好了起來,

好喜歡那瓶乾躁花 <3


穎村2.jpg  

【第二道】沙拉

是不是很漂亮呢? 蔬菜很新鮮,搭配了旁邊的沙拉醬更顯清甜,左邊的溫泉蛋上,

佐上了煎過的培根,若不敢吃太生的蛋黃,這培根似乎中和了蛋白的生味。


穎村3.jpg 

【第三道】窯烤PIZZA

pizza餅皮很酥脆,上面看到一塊一塊的好像是馬玲鼠吧,有點忘了...XD


穎村4.jpg 

【第四道】紅酒燉牛肉+馬玲薯

這牛肉真的好好吃!! 可惜沒有單拍牛肉的照片,每塊牛肉都好大塊,更沒想到的是,

竟然都煮的入口即化也沒有什麼筋,每塊牛肉也都吸滿了湯汁,馬玲薯更是鬆軟入味,

搭配上一旁的白飯,真的好下飯阿~~~


穎村5.jpg 

【第五道】清炒蛤蠣義大利麵

滿滿的新鮮蛤蠣是最大的賣點,味道還OK,不算是特別搶戲的一道菜,但擺盤衣舊是美美的吧 ?


穎村6.jpg 

【第六道】烤半雞

據說要四人以上才會有烤雞噢! 這道烤雞肉和以往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

原本以為,可能就像COSTCO的烤雞一樣,但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之外,

他的雞皮真的烤的好香好好吃! 因為表面有塗抹上醬汁,我真的好愛他的皮哦!

其實平常吃雞肉,我都不太愛吃皮的,但這烤雞的皮讓我念念不忘吶......

原以為會比較偏乾的雞胸肉也意外的好多汁,整個半雞最後的骨頭我們還拿起來喀...


穎村7.jpg 

餐廳一隅,這裡的座位隱密性其實都滿高的,也有像這樣的包廂式坐位哦!


這一次用餐巔負了我對鶯歌過去的想像,以前總覺得來鶯歌就是只能去陶瓷老街走走,

沒想到有這樣一家餐廳,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,享受老房子帶來的舊時光感受,真的很不錯,

裡頭也有販售限量的手工吐司和甜點,都滿好吃的,非常推薦給大家。

有空來鶯歌,別忘了來這裡嚐嚐好吃的料理噢!


店家資訊

電話:02-8677-3112 (每週二公休)

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13巷26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鶯歌 無菜單料理 老房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wu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